close
以前常聽長輩朋友提到, 小男生天生就是活潑好動體力用不完

原本我還沒什麼感覺, 一直到最近在整理小賈的照片時才發現他真的是調皮搗蛋鬼,

究竟有多調皮呢?! 大家接下去繼續看  !!
 

 
濕紙巾的蓋子如果沒有蓋好, 大概就會像這樣被他一直抽不停, 通常等我發現時都已經剩下半包了 =="

( 賈 : 媽咪~ 我是在幫你確認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80抽啦!! , 還沒確認完就被妳收走了~ 吼 !! ) 





 家裡的沙發變成他的遊樂場了, 每天在這跳上跳下的, 偶爾想到時還會攀岩爬到倚背之上 

 




 
家裡電視櫃底層的DVD 錄影機常常都被他像這樣拉出來研究, 

根據最新的進度: 小賈已經會自己按下[ On/Off ] 還有 [ Open /Close ] 的開關

不過因為這是有外接電源線的, 所以這個舉動已經被我們嚴厲的完全禁止了 ( 否則哪一天被電暈了都不曉得!! )   

 
 



 
 
 偷偷打開我們大人的衣櫃, 接著把掛在衣櫃理的衣服一件一件扯下來

 看來小賈膽子是越來越大了, 竟然私闖爸媽的主臥室然後 還大鬧天宮,
 




 
 扯完衣服之後,看到床頭的電燈開關馬上又眼睛為之一亮 , 不停的在那邊[ 打開-關起來-打開-關起來]
 



帶Justin 上超市買東西, 在選購生鮮的時候小賈突然充滿好奇地將架上打拋豬的保鮮膜給戳破

對於臉皮還不夠厚的Ann ma來說,只能默默的拿去櫃台結帳 !!  

( 小賈 : 媽~ 這盒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耶, 買回家後炒給我吃 ) 

( Ann ma :  皮在癢了你 !! )





 
最近小賈很愛惦著腳尖學站, 以前放在餐桌上的東西完全都不構成威脅性

但最近他好像突然變得手長腳長的,只要惦著腳尖就可以用手去構到桌上的東西

所以打翻咖啡不打緊, 為了怕被媽媽罵還下意識的用身體撲下去擦乾 

( 小賈: 媽咪你誤會了啦 !! 我只是覺得撲下去可以濺出很多水花很好玩, 完全沒有怕妳罵的意思!! )

( Ann ma :  皮在癢了你 !! )   



 上述情節都還算是輕微版, 到後期越來越下猛藥 !! 常常看暈了我 ~


 

 這陣子對於電話非常著迷的小賈, 看到爸媽講電話時有說有笑的表情就覺得這話筒裡很有趣,

 所以常常逮到機會就爬到沙發上,然後自以為自己是蜘蛛人腳底有吸盤

 就這樣45度的橫跨沙發去拿電話筒 !!        (  竟然還知道人體工學45度角姿勢最穩~噗! ) 

 不過這舉止真的嚇壞爸媽了,  所以這個舉動又被我們嚴厲的完全禁止了
 

 


由於家中的廚房屬於開放式的空間,所以當初設計上並沒有任何的門

某天小賈又跑去廚房然後偷開櫃子, 開了櫃子就算了還給我爬上去玩耍

( Ann ma : 你以為這是活動餐車之類的嗎!? ) 

( 小賈: 我覺得這比較像是我的個人包廂耶, 而且旁邊的服務鈴一按服務生就會過來 ) 

( Ann ma : 阿不就是只有我會過去嗎?  皮在癢了你 !!  ) 

因為廚房櫃子裡會有一些危險物品, 怕他誤食或者受傷, 所以這個舉動又被我們嚴厲的完全禁止了   
 

 




就在打開廚房櫃子的過沒幾天,還來不及裝上抽屜防開裝置

小賈又跑去搗蛋了, 打開廚房櫃子後發現裡面的鍋碗瓢盆非常多樣, 竟然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陪我們看了一部雷神索爾的電影之後,

翻箱倒櫃後竟第一個拿出這個雪平鍋 

( 小賈 : 媽~ 雷神之鎚被我拿起來了  !! ) 

因為廚房櫃子裡會有一些危險物品, , 所以這個舉動又被我們嚴厲的完全禁止了    


 





後來, 我乾脆直接加裝抽屜防開裝置比較快也比較放心 !! 
 



嚴禁讓小賈跑去廚房玩耍, 所以一律只能待在客廳或房間活動,

某天我從廁所回到客廳之後, 放眼望去竟然找不到 Justin ! 蝦米 !! 怎麼可能呢!?  

結果他爬進窗簾躲起來了 !!  

( 小賈: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 

( Ann ma : 邊躲還邊笑誰會找不到你, 噗噗噗 ! ) 

  
 



後來的某一天, 前腳才剛將客廳給整理好的我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了 

結果, 這傢伙竟然在短時間將玩具給全部散落一地 ! 

重點是小賈喝完牛奶後就倒頭呼呼大睡, 看了整個儍眼的我都快暈了 !!

( 小賈: 媽, 我怕你無聊沒事做, 所以讓你起來運動運動)  


( Ann ma :  皮在癢了你 !! )     
 




才將近一歲的小賈就常常調皮搗蛋讓人哭笑不得, 而且隨著年紀成長應該好動的程度也會變本加厲

看來Ann ma 應該要好好想想"方法"來管教這個孩子, 才能讓他開心成長同時父母也放心

( 小賈: 媽, 有句話是不是叫作 :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阿!! ) 

( Ann ma :  皮又在癢了你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ua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