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65.JPG

[ 美國 Diaper Champ 無臭尿布處理桶 ]

說真的, 在還沒生第二胎之前我壓根沒有想過自己會買尿布桶這個東西

以前的認知它不過就是一個裝尿布的桶子, 和丟垃圾桶一樣但竟然要價一千多塊 !!

而用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我卻已經逐漸依賴習慣著它的便利

 

當初會決定要購買尿布筒, 主要是因為我家的 Justin 和新生兒Canon 年紀相差不到兩歲

新生的嬰兒每天光是換尿布就大約要7~8片, 加上哥哥當時也還沒有完全戒掉尿布

所以每天我們家大約會有10來片的尿布炸彈攻擊, 剛好當時正是炎炎夏日的季節

Ann ma 雖然稱不上潔癖但真的受不了每天異味飄呀飄的, 尤其我們又是住在公寓住宅

所謂 懶人的錢比較好賺, 應該就是在說我吧 ! 哈哈

 

那時決定購買之前, 我的口袋名單其實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我現在使用的 Diaper Champ 多功能無臭尿布處理器

Untitled-001.jpg

Untitled-004.jpg

 

 

 

另一個則是大家較熟悉的 Aprica 專利除臭抗菌尿布處理器

 

Untitled-003.jpg

Untitled-002.jpg

 

 

兩個牌子其實都各有優缺點, 價格上 Aprica 小勝一籌, 但是它必須要加購Aprica 專利的替換膠卷才能使用

而 Diaper champ 價格雖然貴了一點, 卻是任何塑膠袋都可適用 , 也等於節省掉後續耗材的費用

  

整體來說, Diaper champ 操作上非常的方便, 只需要套入任何的塑膠袋 (大約20-25公升的塑膠袋)

DSC09170.JPG

 

接著關上蓋子, 將扶手置於水平狀態 

 DSC09172.JPG

  

 當放入尿布後, 輕鬆的轉動扶手即可完全將尿布密封同時隔離異味

  DSC09167.JPG 

DSC09169.JPG       

 

真的蠻神奇的, 只要扶手輕輕一轉過去就可完全杜絕尿布的臭味

我買的是(小) 的尺寸, 大約可放到30片尿布左右 , 所以我都大約三天再清理一次尿布

現在就算放在嬰兒房或是客廳也都不會有陣陣臭味飄出,

比起之前每換一次尿布就要拿到陽台的垃圾桶丟真的方便很多

甚至到後來幫弟弟換完尿布也都直接讓 Justin 拿去丟, 他還因此玩的樂此不疲咧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ua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