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Rocci  上個星期出差歐洲所以一整個禮拜都不在家. 

平時在家他們父子倆睡前就會固定 Kiss Bye , 早上出門班時 Justin 也都會十八相送

外加下班回來時還要加碼來個- 聽到開門聲就會迅速爬到門口歡迎把拔的戲碼 

也不知道是否一歲的孩子察覺到一整個星期都看不到 Daddy 


 

就在某個早晨, Justin 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拿走我的手機, 而且還似乎是要撥打出去的樣子

 




 

 我的手機平時都有設定鍵盤鎖, 但竟然莫名其妙就被這孩子給解開了





 

結果哪知道他竟然是撥出去給把拔 !   ( Oh~ My God ) 

這小子完全不知道有時差這件事, Rocci 接到來電時在義大利當時凌晨兩點 !

猜想他看到我的來電顯示當下應該在想: 都幾點了!  但沒想到接起來卻是 Justin 牙牙學語的聲音 

所以 Justin 那天就是這副表情在和把拔講電話, 是不是非常的小大人一個 ~  
 




 
原本站著講還會變換姿勢改成坐著講,  哈!! 這不就是在學我嗎!? 我平時都這樣耶
 




講完電話後, 看他多開心的樣子 !!  原來父子間也適用小別勝新婚這句話阿 ~ 噗噗
 




 後來探討手機有設定鍵盤鎖卻還是會被撥出去, 有可能是我有設定快速通話鍵, 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輕易撥通電話

又或者我手機裡的最後一個來電顯示是 Rocci 所以小賈如果按到通話鍵一樣也有可能撥打出去

不過探討這些好像都沒有用吼 !! 因為現在小孩子都很厲害, 搞不好都比媽媽還會操作智慧型手機了 !!

(  Justin os :  對咩對咩, 改天我還要 App / Line 一下 ) 



 

我說 Justin 是個" 電話控 " 一點也不為過, 前幾天帶他到朋友家玩, 他在一旁乖乖的玩著積木玩具

沒多久玩著玩著竟然又以為那是電話, 把積木當成電話放在耳邊講話講超久的 ( 你真的很愛講耶!! )

 


 
仔細回想, Justin 似乎從第十個月開始就對電話產生極大的興趣 

一來是每次看大人講電話時表情都非常的豐富,常常都有說有笑的,  所以不自覺就對電話感到好奇
 
這也是為什麼他上次冒著特技表演的危險動作也要奮力一爬去拿電話 ( 拿到話筒後還作勢按著按鍵要撥打) 



 
第十個月時拿電話玩具在講電話
 



哈哈哈 !! 這樣拿反了也在講 
 


 


 一歲的孩子真的越來越愛模仿大人, 無時無刻大人作什麼他們都默默的看在眼裡

然後一逮到機會就淋漓盡致的發揮個徹底, 可見咱們大人的言行舉止對於孩子的影響有多大阿 !! 

 

 看著 Justin 這副講電話的表情, 真不愧是個撒嬌的孩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ua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